大中華民國復興會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两岸三地声援占中] 佩洛西(Nancy...

  Victor Li 、 郭建邦 和其他 2 人都在「 两岸三地声援占中 」社團發佈了貼文。       Victor Li 8月19日 1:33   佩洛西(Nancy Pelosi)發聲明指:(新)中國無達到「一國兩制」承諾,應受國際譴責。——《紐約時報》社評亦認為,過去以「司法獨立」在國際社會受人稱頌的香港法院,正受壓變成中國共產黨的工具(are under pressure to become tools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社評更指,「雙學三子」將成香港首批政治犯。 美國國會則直斥這是對年輕一代民運的政治迫害,參議員倡議,若中國不再遵守《中英聯合聲明》的承諾,美國就應改變政策及重新檢討《美國-香港政策法》所賦予香港的特殊待遇(全球發達及文明國家一直按慣例跟隨《美國對外政策》),又促請參議院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 事實上,有關裁決反映香港法治日漸與中國大陸接軌,對一國兩制 、中港關係、香港政治發展,帶來極深遠影響,整個社會、國家和下一代都要付出沉重代價。 【註】:公民廣場原本是開放給市民表達訴求的地方,而前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啟用時曾經表示政府總部的建築概念為「門常開」。 佩洛西:中國無達到「一國兩制」承諾 重奪公民廣場案損自由民主值國際譴責|852郵報   讚 留言 分享    
   
 
   Facebook
 
   
   
 
Victor Li郭建邦和其他 2 人都在「两岸三地声援占中」社團發佈了貼文。
 
   
Victor Li
8月19日 1:33
 
佩洛西(Nancy Pelosi)發聲明指:(新)中國無達到「一國兩制」承諾,應受國際譴責。——《紐約時報》社評亦認為,過去以「司法獨立」在國際社會受人稱頌的香港法院,正受壓變成中國共產黨的工具(are under pressure to become tools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社評更指,「雙學三子」將成香港首批政治犯。

美國國會則直斥這是對年輕一代民運的政治迫害,參議員倡議,若中國不再遵守《中英聯合聲明》的承諾,美國就應改變政策及重新檢討《美國-香港政策法》所賦予香港的特殊待遇(全球發達及文明國家一直按慣例跟隨《美國對外政策》),又促請參議院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

事實上,有關裁決反映香港法治日漸與中國大陸接軌,對一國兩制 、中港關係、香港政治發展,帶來極深遠影響,整個社會、國家和下一代都要付出沉重代價。

【註】:公民廣場原本是開放給市民表達訴求的地方,而前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啟用時曾經表示政府總部的建築概念為「門常開」。
 
留言
分享
 
 
   
   
 
到 Facebook 上查看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是傳送到 hpdashan@gmail.com 的訊息。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Community Support, 1 Hacker Way, Menlo Park, CA 940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