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華民國復興會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青天白日火支會] 聯合報不是渾腦是什麼?刊載這種被蓄意誤導的民調,形同為其背書。領 18%...

  Yu-Chiang Chen 和 陳之豪 都在 青天白日火支會 中發佈了貼文。       Yu-Chiang Chen 6月28日 1:29   聯合報不是渾腦是什麼?刊載這種被蓄意誤導的民調,形同為其背書。領 18% 的一般公職人員都快死光了,怎會是年金破產最大的源頭?蔡政府蓄意對政務官與特任官的 18% 消積作為,不事政革,卻要挑起即將凋零殆盡的一般公職人員的 18% 來敲鑼打鼓,自始就居心叵測,因為政務官能爽領 18 % 當初就是 D 黨搞出來自肥的: 扁朝 2004/01/01 訂頒的【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規定政務官任滿 2 年、立法委員滿 8 年、地方選出來的首長滿 8 年,退職即可以領 18%。你們知道嗎?你們繳的稅就是被這樣五鬼搬家搬光的。 除了政務官,更糟糕的是一堆鄉鎮縣市長可自行任用特任官,任滿兩年就有 18%,各級縣市長一任 4 年,連任就 8 年,可讓親朋好友個個都來沾個兩年,不用考試、不用待廿年或卅年就可領 18%,這樣十年、廿年下來 . . . .,真恐怖啊! 如果讓全民投票是否要廢除政務官與特任官的 18%,肯定有 99% 支持率。可是蔡政府與媒體卻不講不提,企圖隱藏,媒體界也只刊登這種被蓄意誤導的民調。 《最新民意調查 74%民眾支持改革18%優存》 https://udn.com/news/story/10903/2546922 《政務官大領18%是民進黨執政搞的》 http://blog.udn.com/hsin1947/68334810 最新民意調查 74%民眾支持改革18%優存 | 年金改革爭議多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讚 留言 分享    
   
 
   Facebook
 
   
   
 
Yu-Chiang Chen陳之豪都在青天白日火支會中發佈了貼文。
 
   
Yu-Chiang Chen
6月28日 1:29
 
聯合報不是渾腦是什麼?刊載這種被蓄意誤導的民調,形同為其背書。領 18% 的一般公職人員都快死光了,怎會是年金破產最大的源頭?蔡政府蓄意對政務官與特任官的 18% 消積作為,不事政革,卻要挑起即將凋零殆盡的一般公職人員的 18% 來敲鑼打鼓,自始就居心叵測,因為政務官能爽領 18 % 當初就是 D 黨搞出來自肥的:

扁朝 2004/01/01 訂頒的【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規定政務官任滿 2 年、立法委員滿 8 年、地方選出來的首長滿 8 年,退職即可以領 18%。你們知道嗎?你們繳的稅就是被這樣五鬼搬家搬光的。

除了政務官,更糟糕的是一堆鄉鎮縣市長可自行任用特任官,任滿兩年就有 18%,各級縣市長一任 4 年,連任就 8 年,可讓親朋好友個個都來沾個兩年,不用考試、不用待廿年或卅年就可領 18%,這樣十年、廿年下來 . . . .,真恐怖啊!

如果讓全民投票是否要廢除政務官與特任官的 18%,肯定有 99% 支持率。可是蔡政府與媒體卻不講不提,企圖隱藏,媒體界也只刊登這種被蓄意誤導的民調。

《最新民意調查 74%民眾支持改革18%優存》
https://udn.com/news/story/10903/2546922

《政務官大領18%是民進黨執政搞的》
http://blog.udn.com/hsin1947/68334810
 
留言
分享
 
 
   
   
 
到 Facebook 上查看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是傳送到 hpdashan@gmail.com 的訊息。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Community Support, 1 Hacker Way, Menlo Park, CA 940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