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華民國復興會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两岸三地声援占中] 天津大爆炸 遭处分官员 赴云南担任要职

  Chun Wang 、 Keeny Wong 和其他 9 人都在「 两岸三地声援占中 」社團發佈了貼文。       Chun Wang 3月29日 22:35   天津大爆炸 遭处分官员 赴云南担任要职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官方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批准宗国英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宗国英曾任滨海新区区委书记期间,因"天津大爆炸"事故遭受处分。 现年54岁的宗国英,河南内黄人。曾长期在天津市任职,2013年1月开始,任天津市副市长,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2015年1月,任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 2016年2月,中国国家安监总局发布的天津港"8-12" 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宗国英作为省部级官员被党纪政纪处分。 2015年8月12日深夜,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的瑞海国际物流中心货柜码头集装箱内易燃易爆品的连串爆炸。由于中共官方出于维稳的需要一直对外界隐瞒此次事故人员伤亡情况,其对外公布的人员伤亡数字与实际人员伤亡数字相差极大;据香港媒体报道,此次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共造成965人遇难,2068人失踪(由于瞬间爆炸产生的温馨高达1500度,这2068人个个被气化,尸骨无存),直接经济损失768.66亿元人民币,间接经济损失至少超过3500亿元(1人民币约合0.145美元)。--中国最贱的就是人命,最贵的就是权力。 天津大爆炸 遭处分官员 赴云南担任要职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官方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批准宗国英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宗国英曾任滨海新区区委书记期间,因"天津大爆炸"事故遭受处分。 现年54岁的宗...   讚 留言    
   
 
   Facebook
 
   
   
 
Chun WangKeeny Wong 和其他 9 人都在「两岸三地声援占中」社團發佈了貼文。
 
   
Chun Wang
3月29日 22:35
 
天津大爆炸 遭处分官员 赴云南担任要职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官方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批准宗国英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宗国英曾任滨海新区区委书记期间,因"天津大爆炸"事故遭受处分。

现年54岁的宗国英,河南内黄人。曾长期在天津市任职,2013年1月开始,任天津市副市长,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2015年1月,任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

2016年2月,中国国家安监总局发布的天津港"8-12" 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宗国英作为省部级官员被党纪政纪处分。

2015年8月12日深夜,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的瑞海国际物流中心货柜码头集装箱内易燃易爆品的连串爆炸。由于中共官方出于维稳的需要一直对外界隐瞒此次事故人员伤亡情况,其对外公布的人员伤亡数字与实际人员伤亡数字相差极大;据香港媒体报道,此次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共造成965人遇难,2068人失踪(由于瞬间爆炸产生的温馨高达1500度,这2068人个个被气化,尸骨无存),直接经济损失768.66亿元人民币,间接经济损失至少超过3500亿元(1人民币约合0.145美元)。--中国最贱的就是人命,最贵的就是权力。
天津大爆炸 遭处分官员 赴云南担任要职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官方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批准宗国英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宗国英曾任滨海新区区委书记期间,因"天津大爆炸"事故遭受处分。

现年54岁的宗...
 
留言
 
 
   
   
 
到 Facebook 上查看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是傳送給 hpdashan@gmail.com 的訊息。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Community Support, 1 Hacker Way, Menlo Park, CA 940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